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紳裝】Suit Walk 2017(下)

Jimmy老師這一身實在是看幾次讚嘆幾次啊

上一篇用Jimmy老師的Tuxedo做結尾,這一篇則再用來當開頭,這就是所謂的承先啟後呢(不是這樣用




總之在廣場這邊,我跑去找凱恩洋服的珈玉跟如瑩聊天順便自拍,這就來曬一下他們的美照↓


赫然驚覺都沒寫到David,這怎麼行↓

說起來我也沒能跟David好好聊幾句,我們好像就是擦身而過發現對方然後趕快握了個手就沒再遇見過了(笑哭,不過感謝David的那一句「我知道妳是誰」附贈帥氣微笑,小女子備感溫馨。
再度捕獲九錫
帥氣可愛的老外,但我腦中莫名浮現柯南的臉怎麼會這樣啊(旁邊的女生眉毛畫得很好)
接下來換我刷存在感↓

眾裡尋Stacy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紳裝重重處(滑手機)

感謝好同事,雖然那天我們一直走散

原本想說都穿這樣了當然要多拍幾張,結果都是這種NG照。那撮頭髮你是怎樣,是在跟我對槓逆?

還是放自拍卡實在。
之後又開始整隊,Brian帶隊出發。我跟同事又繼續享受嚇路人的快感,哦呵呵呵。

之後就是到新光三越A11的紳士市集,吃穿保養應有盡有,因為場地不大所以有點擠,但也還好啦,逛起來也蠻開心的,我還一直推坑我同事去試穿皮鞋XDDDDDD

後來遇到之前去聽紳士講座有聊過幾句的同好Dio↓


市集有生啤酒可以免費喝的樣子,可是隊伍超長就算了。

有幾位同好跑來問我可不可以拍照,拍完之後他們就稱讚我的搭配很別緻很可愛(內心爽度+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其中一位就是我在捷運拍到、吐舌頭很可愛的那位,橘色很顯眼。But 他們居然問我幾歲,女人ㄉ年齡是秘密ㄋ ^^ 哈哈哈哈哈好啦很開心認識他們,可愛的大學生。

後來終於跟凱恩的范總合照到啦↓


還沒擺好表情就被拍了。你們看啦這系列就算我醜照也是都不刪的,我是不是很有誠意(自己講
范總的衣服有隱微的花紋,是CERRUTI 1881的布料,乍看沒甚麼但仔細看就會超驚豔,果然魔鬼都藏在細節裡啊!

范總一看到兩位女生的反應:啊,撞衫。

接下來就是頒獎典禮!原諒我因為獎項名字都很接近所以記不起來(幹,這邊就讓我用照片說故事(雖然不保證照片好看啦

得到價值超過6萬元大獎的Gino,高梧集的訂製服耶好好喔(哭

總編輯精選獎還什麼的,這位把格紋跟條紋搭得很好所以獲獎

最佳訂製店家:力上西服,麻豆是Steven W. Leathercraft 吳董

贏家多放一張也是很合理的

格蘭西服

STYDER

凱恩洋服,沒辦法他走太快了我實在catch不到好看的瞬間,不過別擔心你這樣還是很帥

金興西服,外套跟那隻老虎一露出來全場都「哇哦~~~」,霸氣外漏
頒獎!中間是力上西服裁縫暨針黹坊主理人劉軒

喔我突然想到,在市集有遇到劉軒,我覺得他的衣服應該是冬天的料子吧不熱嗎?

劉軒:不會啊天然材質很透氣怎麼會熱,啊妳都跑過這個專題了還問這個

我:喔是喔,我就想說我剛剛走過來就有點熱嘛

劉軒:是妳的衣服又不是我的

我:欸幹對齁!

靠北突破盲點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是Best Dress Man!恭喜David!主持人問他得獎心得的時候他酷酷地說了一句:「實至名歸」,又一個霸氣外漏。


這邊我沒有全部拍到,所以就放幾張聊表心意,但沒有拍到唯一女生入圍者的單人照我超扼腕↓







最後用我的大臉照結束這一回合!(風采都被Gino搶光)↓



大家我們明年Suit Walk見!!!!(揮手帕,有拍到我的要把照片給我噢!(在這邊講誰看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