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紳裝】Suit Walk 2017(中)

首先來一張主辦人Brian帥氣的背影(其實是因為我有點忘了昨天寫到哪裡(反省啊妳


對了,我其實沒有報名Suit Walk,因為買不到票啊(激動到要特別強調
這次活動名額是300人,但現場絕對超過的啦,我看有媒體下標到500人,可能真的差不多有這麼多人來玩呢!





不得不說,參加者盯空拍機的樣子很像在進行甚麼神秘的宗教儀式,一個仰望神祇的概念(空拍機表示:)



右邊那位灰色大衣的長髮小姐好可愛
幾百人浩浩蕩蕩穿越馬路、進入捷運站時,路人驚訝/喜/嚇的目光跟耳語實在太有趣了XDDDDDDDDDD在我們等紅燈時,我同事聽到一段對話:

路人甲:「他們怎麼都穿西裝啊是在幹嘛?」

路人乙:「可能是要去開會吧!
然後我就爆笑了對不起wwwwwwwwwwwwwwwww 


進入捷運站之後,可能是因為在室內的關係,更強烈感受到路人的眼光。

那個氣勢真的太驚人,讓我想到這張圖↓
大家應該用這種姿勢刷悠遊卡(感應不到好嗎)
排隊要出捷運站時,我看到紳士隊伍中夾著一位路人妹妹,她臉上寫著「怎麼辦我現在是不是該離開這一群人啊」幾個大字,但她在內心的十字路口掙扎一下之後發現下一個就輪到她了,於是趕緊刷卡出站然後走到一邊去wwwwwwwww

到了微風廣場稍作休息,此時又是各種拍照與交流時間,還有一段很精采的踢踏舞表演↓

有一位舞者跳到一半吊帶掉下來,他只好粗魯地把它甩到地上再踢到旁邊,希望那吊帶沒有很貴。
這邊光線超好,拍起來超讚的(但我拒絕面對拍出來的失焦或過曝照)

光線明亮背景乾淨角度良好還有好幾位看鏡頭結果我還是把人家拍失焦,除了切腹之外好像沒甚麼可以做的了。
失焦照的本體,謝謝同事(醜哭

粉紅色跟桃紅色的組合有夠騷包,我喜歡

中間那位是80/20 Style部落客,沒打到招呼很可惜

Immortal Style Gino、Rock Sir Rock

94要自拍,還要曬出來
我同事為了居高臨下監控我拍到更好的照片特地至空橋上取景↓



Jimmy老師的Tuxedo實在美翻帥翻

好的因為我想睡了所以其他的留到下篇再說(到底為甚麼一個活動後記可以寫三篇)(而且都是半夜發)

2 則留言:

  1. 拍的寫的真好,路人乙表示可能要去開會吧,我也笑了,哈哈!!聽說還有路人問今天是不是有人結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