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紳裝】Suit Walk粉嫩穿搭改良版

左是before右是after

在Suit Walk結束超過一個月的現在寫Suit Walk穿搭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不過我好像是真的沒有多加介紹那天的穿搭(只有後記裡的那幾行臉蕭崴),加上有些單品做了變化,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XD




顏色方面,因為我很喜歡綠色,加上春天來了(嗎)又想穿出粉嫩的感覺,於是決定以綠色當主基調,再輔以淺藍、鵝黃、鮭魚粉,穿出女性紳士裝的清新柔美感。

覺得看起來蠻和諧ㄋ

單品則是把上次的米色格子襯衫換掉,一是尺寸不合(太小件)、二是我不喜歡那個顏色XDDD並加了深綠色的大檐帽,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看,而且加上眼鏡跟帽子之後整體造型更完整

假掰的極限就是又喬帽子又喬眼鏡的
既然都寫了就來mur mur一下我自己在紳裝穿搭上遇到的幾個狀況:

1.襯衫幾乎都要加暗扣:我算是沒什麼胸部的女生都這樣了,其他更豐滿的女生應該更困擾吧,買新襯衫無法馬上穿都還要經過一道加暗扣的手續超煩的

2.領帶太長:一般都落在150cm左右,我身高也不過才152而已啊ㄏㄏ,好啦這是我基因的問題怪不了別人(黯然

3.西裝外套怎麼喬就是有皺褶:雖然理智上知道是因為用了公主線的縫份做出胸部的立體度,所以免不了一定有皺褶,但就是手賤會很想一直去拉

4.更加痛恨內衣的存在:這不用多說了吧,沒穿過鋼圈內衣的人是不會懂的

唉算了先不說這個了,來放一下外套扣與不扣的照片↓


襯衫是鐮倉襯衫的「300支紗X施華洛世奇水鑽鈕扣」,真的非常非常舒服,又柔又綿,雲朵穿上身也不過就是這個感覺了,不唬。我是很怕熱的人,但這件前陣子天氣炎熱時穿也完全沒問題↓


喜歡淡藍跟草綠的配色,感覺涼涼的

  
綠色皮鞋大好!我愛綠色bj4(但我忘記是哪裡買的了)
啊上班要遲到了得跨大步一點(才不是)(雖然我真的會穿這樣去上班)
至於為什麼會想加帽子,其實原本只是因為我來不及用電棒想說啊不然用帽子擋一下,結果無心插柳柳橙汁,看起來還不錯ㄋ。起先我擔心羊毛質感會不會跟棉麻材質不搭,但帽子的金色裝飾環及漂亮的深綠色中和了材質的效果,不賴↓


拿掉帽子只剩眼鏡大概就長這樣,順帶一提這帽子拿來搧風超涼的(欸)↓

剛搧完立刻裝正經
看到這邊會不會有人想說,咦史黛西妳的領帶長度看起來蠻正常的啊↓

那是因為我先把領帶打了個結用領子藏住,然後打了半溫莎結,然後再把多出來的小劍塞到襯衫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有圖有真相,小劍露餡的照片↓ 

因為打了個結的緣故,所以小劍甚至是反面哈哈哈(笑哭

領帶來自dunhill,謝謝推坑王韋剛慷慨相借(我一拍完就立刻拆掉然後好好地供在衣架上怕留下皺摺)



沒有帽子沒有眼鏡的我就長這樣,我覺得我還是把這些家私戴起來
歡迎大家下載這張去避邪


攝影:Yin Y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